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男士的择袜须知

男士们,抽屉里只塞满白色长筒袜的时代已经过了。还有,那堆黑色素袜子也一样。不论是大胆的色彩,醒目的图案还是不断创新,男人对于袜子的标准已大幅改变且各地的男士都注意到了这件事。
 
男士的袜子种类
 
隐形袜
某些专家认为穿短裤时,隐形袜是唯一能被接受的,但选择太受侷限。不论他们多有型,假如你穿着隐形外却搭错鞋子,最后只会因为脚跟受摩擦而长水泡。要避开穿隐形袜时搭配的鞋子有靴子、高筒球鞋或者凉鞋。
 
踝袜(运动袜)
踝袜常和隐形袜混淆,但它们其实很不一样。踝袜是在脚踝或者脚踝上方用来保护你的脚跟和脚踝不受摩擦的。事实上,我们不建议在任何场合上穿戴白色踝袜。真的要穿,就穿黑色的,至少它们看起来比较不明显,清洁性也比较持久。
 
半筒袜
半筒袜最适合和运动鞋、乐福鞋、礼服鞋、靴子和任何介于这些类型的鞋子。此外,这类型的袜子囊括了所有你想要的颜色、图案、厚度与材质。
 
膝上袜
假如你真的想要穿过膝的外子,膝上袜无疑是一个简单的选择。有些人或许会说过膝是一种过时的风格,但除非你要当众更衣,谁会知道你的袜子穿多高呢?
 
时下的袜子工厂不仅能提供客制化袜子,还有袜子批发可供大量採购,如果你对袜子搭配有兴趣,不妨上网搜寻更多资料,找出适合你自己的风格。

【官方Line@】@fbx1747f
【联络】范庭璋
【电话】+88648733186
【手机】+886978611101
【地址】台湾省彰化县社头乡员集路2段320巷33号
【E-MAIL】tonglif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