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袜子纱线

袜子工厂以特别的设计或者图腾订做客制化袜子是时下很流行的礼赠品选择。这些制造商提供许多材质供消费者凭其喜爱来挑选。除了少量客制,也有许多厂商利用网路或者实体商店做袜子批发,以优惠的价格大量贩售不同种类的袜子。说到袜子的毛料,袜子有许多不同的材质,而每一种材质都有其特殊性
 
羊毛: 袜子的经典材质,羊毛常被用来制成袜子,而羊毛袜的价位有高有低,神奇的是,不论什么类型的人穿起羊毛袜来都很合适。
 
棉: 棉料也是很受欢迎的袜子材质,其常常跟其他人造纤维混料以增进袜子的合脚度与韧性。棉质的袜子非常耐用,而且很合脚型,穿起来极度贴脚。棉袜很容易清洗(你可以用很多不同种类的洗洁产品)也方便整理。
 
喀什米尔: 喀什米尔,想当然,是一种很昂贵的毛料,尽管它的性质跟羊毛很相似,但又比羊毛高级许多。比较麻烦的,喀什米尔的保养要比其他毛料繁复许多。一般建议喀什米尔不宜使用洗衣机或者烘衣机。因此,手洗袜子需要的不只是技巧,还有耐心。
 
丝绸: 丝绸也是做袜子的上好材质。为了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丝绸常常与高级羊毛混料一起制成袜子。能够让衣物随着季节交替而使其物料性质随之改变是多美好的事啊! 丝绸,也跟喀什米尔一样,是比羊毛更轻盈而且几乎不佔任何体积的毛料。


【官方Line@】@fbx1747f
【联络】范庭璋
【电话】+88648733186
【手机】+886978611101
【地址】台湾省彰化县社头乡员集路2段320巷33号
【E-MAIL】tonglif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