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穿双好袜踩车去

骑自行车时穿在脚上的袜子是决定你能不能舒服地骑车的关键因素之一,像一些受欢迎的登山袜拥有的细节一样,自行车袜也有许多特别为踩在踏板上的双脚的设计的好处,要选择好的自行袜主要需考量三件事:服贴性、材质、袜子的长度和颜色。

  为了配合自行车鞋硬挺、贴脚的设计,自行车袜就必须轻薄且服贴,这样的特性能让袜子在骑车时不会滑动同时还能促进血液循环,轻薄的特性也能让每次踩踏更有效能且更省力。

自行车袜通常是由具有各种特定效能的合成纤维编织而成,这些使用在自行车袜的合成材料,例如,尼龙和聚酯纤维可以被紧密地编织在一起,让袜子更合脚、更透气、排汗而且易于清理。另外还有一些拥有杀菌和抗菌功能的合成材料,能让皮肤上的细菌维持一定的平衡。在温度较低的清晨和冬天,美丽诺羊毛袜则是最好的天然纤维,它不仅拥有和合成纤维相同的效能,还具有保暖双脚的作用。

  自行车袜通常有四种长度:隐形袜、船型袜、正好超过脚踝的踝袜和超过小腿的及膝袜,要穿哪一种长度的自行车袜多半端视各人的喜好而定,只要长度高过鞋子,就是适合的袜子。不过,颇受自行车赛手喜好的长款自行车袜,确实有它潜在的好处,诸如,保暖和不幸摔倒时可以多一层保护等。

  自行车袜的颜色最好能先搭配服装、再来是鞋子最后才是自行车,如果你对各种颜色的搭配没什么概念,最好而且最安全的穿法就是穿白色或黑色的袜子,因为通常所有的颜色都可以搭配这两种颜色,但是千万不要白袜配黑鞋。你可去袜子工厂买客制化的自行车袜,也许他们会告诉你如何选择,甚或给你一些造型上的建议喔。

﹡任何问题我们欢迎洽谈

【联络】范先生
【电话】+886-4-8733186
【Whats】+886-9-78611101
【WeChat】tong-socks
【Line@】@fbx1747f
【Q Q】2375212488
【Email】tongli@tl-socks.com
【地址】彰化县社头乡员集路2段706巷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