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慢跑袜

路跑者的袜子和鞋子一样重要,穿对袜子让你跑起来自信风发,同时也让你不管是在社区悠闲的慢跑或是挑战长途长时间的跑步时保持你的双脚舒适和干燥。现在有一些特别为跑步人设计的袜子,而这些袜子和一般袜子最大的不同就是这些袜子会考量到跑步时双脚所承受的潜在压力和其所带来的影响。

  选择慢跑袜时,材质是最重要的事,首要就是千万不要选择纯棉的袜子,因为纯棉的袜子一旦弄湿了,湿气会一直留在袜子里不会变干。理想的慢跑袜是由压克力、四管道特殊型聚酯纤维和聚酯纤维等合成材质制成的,这些纤维物质可以排掉皮肤上的湿气保持双脚干燥舒适。要避免水泡的发生,好的慢跑袜会有可以固定袜子的弹性足背绺带,但是脚趾头还是有足够的活动空间,另外,在脚跟和脚趾头处会有额外的护垫,除了可以避免水泡也可以保护脚踝。因为这些设计会增加袜子的厚度,所以试穿袜子时最好也穿上鞋子试试看会不会太紧。除此之外,一要选择适合的尺寸,尤其是袜子的脚跟部位要和你的脚跟完全贴合。

  袜子本身的厚薄也是必须注意的事项,虽然选择薄袜子或厚袜子有时是依个人喜好和天气状况而定,但是还是要审慎思考,因为它可能会变成跑步时让你不舒服的主因。最近,弹力袜在慢跑界非常流行,这种袜子可以增加肌肉的血液循环。
  就像选择慢跑鞋一样,选择慢跑袜也应该考虑到个人喜好和风格。你可以尝试不同的长度和特性的袜子来找出适合你的袜子,或是直接去袜子工厂订做几双让你在不同季节和状况都能游刃有余的客制化袜子。

﹡任何问题我们欢迎洽谈

【联络】范先生
【电话】+886-4-8733186
【Whats】+886-9-78611101
【WeChat】tong-socks
【Line@】@fbx1747f
【Q Q】2375212488
【Email】tongli@tl-socks.com
【地址】彰化县社头乡员集路2段706巷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