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靴子和袜子

袜子是日常休闲打扮实用而且不可或的配件,就如现今靴子搭配袜子不再只是天冷时保暖双腿的方法,更是一年四季许多人喜爱的时髦装扮。由各式各样的靴子和袜子可以搭配出各种饶富时尚感和趣味性的穿着风味。

  一般经验来说,较高筒的靴子搭配及膝或超过膝盖的袜子效果最好,而较短的袜子则用来搭配踝靴或短靴。但是如果想要露出袜子就得穿比靴子高度稍高的袜子,例如,因为只穿踝靴会让腿看起来比较短,所以要让小腿显长的方法就是要搭配长一点的袜子,穿的时候袜子要在鞋领上方折下来并围住鞋领。以此类推,对于较长的靴型,中筒靴要搭配及膝袜,长筒靴要穿过膝长袜,过膝长靴则须要高过大腿的长袜来搭配。如果想要做捲裤管的效果,记得袜子的长度一定要穿到比摺边处再高一些。穿内搭裤或窄管牛仔裤时,可以把裤管塞进罗纹袜或较厚重的袜子里再搭配登山靴,就会显得帅气而且别致。靴子配上袜子最有趣的部分就是多层次的穿搭方式,穿连身裙或裙子时,在厚袜子上再穿上一双毛袜然后搭配踝靴,这样会呈现出冬季的寒意又可爱大方。除此之外,不要害怕夸张的穿搭,不论亮色、对比色、中性或是轻薄的花色,这些袜子都能让单调的服饰变得生气蓬勃。

﹡任何问题我们欢迎洽谈

【联络】范先生
【电话】+886-4-8733186
【Whats】+886-9-78611101
【WeChat】tong-socks
【Line@】@fbx1747f
【Q Q】2375212488
【Email】tongli@tl-socks.com
【地址】彰化县社头乡员集路2段706巷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