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裤袜的故事

对大部份的女性而言裤袜是衣着的一部分,衣橱里都至少都会准备一双,而对那些喜欢休闲打扮的女性,她们或许会说:我不穿裤袜已经很久了!然而,不论你的喜好如何,这个曾经无处不在的女性配件绝对是革命性的发明并且影响了女性时尚的发展,从家庭聚会、伸展台、办公室到现在被束之高阁,裤袜发明至今已经歷了数十载。

  在裤袜发明以前,因为保守的社会风气,女性必须穿高筒袜来遮住腿部或是用来保暖。但是,高筒袜必需靠吊袜腰带撑住才不会滑落,穿着起来非常不便又麻烦。1959年一位美国的针织厂商人艾伦坎特一世将第一双裤袜呈现在世人眼前。坎特想到可以结合底裤和长袜,他用透明的尼龙材料代替底裤和高筒袜的袜口缝合在一起,世界第一双裤袜便就此问市。然而,虽然坎特解决了麻烦的吊袜腰带,但是这项产品并没引起广大女性的青睐,直到六零年代中期迷你裙兴起后才受到注目。1965年格雷瑞文米尔思研发出无缝裤袜正好赶上这股迷你裙风潮,时尚女性们需要高过于她们短裙的袜子,裤袜因而大大的风行起来。

  裤袜的销售量直到九零年代前都持续成长,甚至在七零和八零年代达到高峰,但到了九零年代随着流行时尚转向休闲风,女性无畏地露出双腿和长裤当道,降低了裤袜的需求量,销售量也随之衰落。纵然如此,现今,裤袜仍是一些上班族女性、舞台表演者和特殊场合上的必要的配件,有时甚或也可以用来搭配服饰。近来,袜子制造商仍持续在研发各种特殊设计的裤袜,包括各种颜色和图案的网袜、低腰裤袜、九分裤袜等。
 

﹡任何问题我们欢迎洽谈

【联络】范先生
【电话】+886-4-8733186
【Whats】+886-9-78611101
【WeChat】tong-socks
【Line@】@fbx1747f
【Q Q】2375212488
【Email】tongli@tl-socks.com
【地址】彰化县社头乡员集路2段706巷109号

<div 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