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清爽一夏

夏天很多人为了保持双脚舒适喜欢穿凉鞋或索性不穿袜子,但是依场合不同总有非得穿上袜子的时候,这时双脚就很容易流汗或产生脚气,所以选择几双适合在又湿又热的天气里穿着的袜子可是非常重要的!

  好的袜子不只可以让双脚保持干爽也可以预防细菌和霉菌的滋生,而袜子的吸汗能力好不好是依袜子的材质而定的。如果很容易出脚汗的人,要避免人造材料和棉质。有些像塑料、尼龙和聚酯纤维等人造材料都非常不透气,特别是在天气炙热时的户外,会让双脚流汗而更加潮湿。棉料是天然纤维也很吸汗,可以吸住脚内的湿气,但因为湿气全被纤维吸住而聚积在鞋子里,反而没办法很快地蒸发到空气中。

  好的防汗袜除了透气和防臭的特性以外,也必需备有吸湿排汗的功能。有吸湿排汗功能的袜子可以让袜子里的水份或汗液在没有外力的作用下流动,如此汗液才不会吸附在皮肤上而是流到材质的表面迅速蒸发,所以才能让双脚保持干燥。

自然的材质像毛料(尤其是美丽诺羊毛)和竹纤维都有吸湿排汗的作用而且透气、散热又防臭。除此之外,有些有相同特性的人造材质,像压克力、聚丙烯和聚乙烯因为比自然材质更加耐穿也受到了许多人的青睐。而随着吸湿排汗功能的技术发展,除了改良了现有的人造材料也研发出许多新式材质,这些材质比过往的人造材质更加透气、快干和耐穿,因此更有助于解决脚汗的问题,例如含有特殊聚酯纤维混合物的四管道特殊型聚酯纤维,以及全新的材质,像烯烃纤维和它的姐妹作—高速排汗纤维,这些材质都是特别为有脚汗问题的人所设计的,主要的诉求就是能让双脚保持干燥、健康的快速吸湿排汗功能。所以下次在购买袜子时,别忘了要仔细检查材料标籤,有吸湿排汗功能的袜子才是真正适合你的袜子喔! 当然,你也可以把你的需求告诉有客制服务的袜子工厂,为你制作一双具有相同功能的客制化袜子。

﹡任何问题我们欢迎洽谈

【联络】范先生
【电话】+886-4-8733186
【Whats】+886-9-78611101
【WeChat】tong-socks
【Line@】@fbx1747f
【Q Q】2375212488
【Email】tongli@tl-socks.com
【地址】彰化县社头乡员集路2段706巷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