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拒绝掉掉袜!

大部份的男士,都有这样的经验,穿着西装时如果袜子往下掉在脚踝上,不仅不舒服还得不停地拉袜子,既麻烦又不雅观,所以让袜子好好地待在该在的地方,可是维持美观的许多小细节之一。

1.选择盖过小腿肚的筒袜这件事看起来简单,却是很重要的巧门,通常袜子越短,越容易往下掉,所以为了确保袜子能够整天不滑落,盖过小腿肚的筒袜是最好的选择。穿这种款式的袜子时,袜口的位置会围在小腿最窄的地方,虽然不能担保每双袜子都能留在原位不滑落,但只要袜口能牢牢套在正确的位置上,通常袜子就不太会往下掉。

2.购买有高品质松紧带的袜子除了选择盖过小腿肚的筒袜,袜子必须有强力且能长期维持弹性的松紧带。
高品质的松紧带不仅可以让袜子套住不滑落,而且就算经过一段时间的清洗后,松紧带仍旧可以保持弹性不会产生松弛的现象。

3.选择适合的尺寸不合脚的袜子很容易有滑落的问题。如果袜子太小,袜子不能托住脚跟就很容易往下滑,袜子太大则会因太松而掉下来。所以一双合脚的袜子是让袜子好好待在脚上的不二法门。另外,品质好、有足弓护垫的单一尺寸袜子也较不会滑落或
松垂。

4.购买新袜如果你大部份的袜子都会滑脱,那就是该清理袜子的时后了! 把那些松垂、年代已久或不合脚的袜子丢掉,换上高品质的新袜。当然,买袜子时一定要运用上面介绍的小诀窍,绝对能让你远离”掉掉袜”!

﹡任何问题我们欢迎洽谈

【联络】范先生
【电话】+886-4-8733186
【Whats】+886-9-78611101
【WeChat】tong-socks
【Line@】@fbx1747f
【Q Q】2375212488
【Email】tongli@tl-socks.com
【地址】彰化县社头乡员集路2段706巷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