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照顾袜子的方法

就算袜子是每天的生活必需品,但大部分的人都不会把它放在心上也不会像照顾其它衣物般花时间照顾袜子。不过如果你想让你的高级袜子长寿些或是让每天穿的袜子穿起来柔软又舒适,那么你就得用对方法照料你的袜子。当然,
如果袜子上有袜子工厂附的洗涤标籤的话,你可以依照上面的照顾指南,如果没有,你可以试试以下的方法。

A.清洗

1. 将袜子和其它衣物分开清洗或是至少放进网眼洗衣袋再一起清洗。这样可以避免起毛球也不会损害袜子的材质。
2. 翻面再洗,袜子的正面就不会起毛球以维持袜子外观的完好。
3. 用冷水和温和的洗洁剂将洗衣机转至慢速清洗,温度太高会损害袜子的材质和弹性,有些材质例如毛料就有可能因温度太高而缩水。
4.一些有抗菌和防臭效果的袜子千万不能使用漂白水清洗。
5. 不要用烘干机烘干,烘干机里的高温真的很伤袜子。如果非得烘干不可,就用低温烘干。但还是要注意洗涤标籤上的指示,有些袜子不能用烘干机烘干。最好还是让袜子挂着自然晾干,这是照顾袜子最重要的注意事项之一。但是千万不要把溼透的毛袜挂起来晒,要平放晾干。
6. 避免熨整和干洗。干洗机里的高温会伤害袜子,熨斗也一样。

B.收纳

不要把袜子捲成球状,这样会损坏袜子的材质也会让袜子穿起来很松 垮。将袜子平放或是简单对折放在专放袜子的抽屉里。

C.穿袜子

1.袜子一定要合脚,穿太小的袜子,袜子很容易破洞,太大则会形成皱折,让 你走起路来不舒服还会磨脚。
2.要常剪脚趾和保持双脚清洁,这对维持袜子的状态非常重要,可以让袜子美 观又长寿。

﹡任何问题我们欢迎洽谈

【联络】范先生
【电话】+886-4-8733186
【Whats】+886-9-78611101
【WeChat】tong-socks
【Line@】@fbx1747f
【Q Q】2375212488
【Email】tongli@tl-socks.com
【地址】彰化县社头乡员集路2段706巷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