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弹性袜

弹性袜又叫压力袜被用在医疗上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尤其是针对一些深受像糖尿病、深部静脉栓塞、静脉曲张、腿部溃疡、浮肿和血液循环问题等病症困扰的人。但近十几年来,弹性袜已经从医疗用品跃进成生活用品和不可或缺的运动配备。

  弹性袜是一种紧紧压缩住脚、脚踝和小腿等下肢部位的袜子,它的压缩力来自制成袜子的强力绷带和橡胶纤维,它们会对腿部产生压力,类似一种轻柔的按摩让腿部舒爽又能恢復活力。

事实上,弹性袜不只可以让腿部舒适,在医学上,弹性袜是一种能有效促进血液循环的用品。它能延缓静脉曲张形成和预防腿部形成可能致命的血块也就是所谓的深部静脉栓塞,除此之外,弹性袜可以降低腿部疼痛和抽筋的现象以及减缓脚踝和双脚浮肿,这点对于孕妇、长途旅行者和需长时间站立或久坐的人特别有帮助。

  对运动员而言,弹性袜能减少腿部浮肿、肌肉酸痛和运动后一定会发生的肌肉疲乏,虽然对于穿弹性袜能否改善运动员的成绩表现仍有许多争议,但是穿弹性袜绝对不会引起任何伤害,也确实能较快恢復因剧烈运动后减退的身体机能。

  如果你想穿看看弹性袜,一定要买对尺寸而且记得要穿在衣物的最内层贴近皮肤才能发挥最大的功效。在一些图片中和有些人会把弹性袜穿在紧身裤或瑜珈裤袜外面,虽然看起来很时尚,却是会降低弹性袜效能最错误的穿法。要选择正确的尺寸可以测量小腿围,再依量出来的结果找出适合的尺寸。

﹡任何问题我们欢迎洽谈

【联络】范先生
【电话】+886-4-8733186
【Whats】+886-9-78611101
【WeChat】tong-socks
【Line@】@fbx1747f
【Q Q】2375212488
【Email】tongli@tl-socks.com
【地址】彰化县社头乡员集路2段706巷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