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穿对袜子运动去

 专为像跑步、登山健行或是一些球类运动等运动所设计的运动袜不仅可以避免疼痛和起水泡,也可以让双脚稳当地待在鞋子里,日常穿着也可保护双脚免于因行走时的冲击和压力所带来的伤害,穿着一双舒适的运动袜走在路上对舒缓双脚绝对有很大的帮助。因此相形之下,当你运动或从事各类运动赛事,尤其是长距离走路时,选择一双舒适、耐久甚至流行的运动袜来保护双脚和鞋子就更加重要了。

  运动袜通常有几种不同的长度,它的重要性可不只事关个人喜好而已。
  踝袜的长度在脚踝上几吋的地方,可以让脚跟和脚踝不受磨脚之苦。因为没有包裹到小腿,所以适合在暖天时、健身房内或劳动时穿着。

  中长袜的长度到小腿一半,长袜则可以穿到膝盖。这两种袜子非常舒适贴脚也比较不会滑进鞋子里。例如踢足球时大部份的动作都用到脚部,这些袜子能盖住重要部位,保护小腿和脚踝,或是打垒球和棒球时,球员常常会在泥土和砂砾中滑行,如果没有合格适当的运动袜,很可能就会引起严重的擦伤。

  除了长度,穿运动袜有许多好处,可以依你从事的运动和环境选择所需机能的强度。

  1. 干爽足部和减少异味: 许多运动袜都有吸收脚底湿气让足部保持干燥的功能因此也了降低运动后脚部异味的发生。
  2. 舒适合脚: 运动袜可以让你穿上球鞋、运动鞋或其它运动型鞋款时合脚舒适不滑动。
  3. 控制温度: 运动袜的设计能有效地控制温度,不论运动强度多强,都能保持足部凉爽让你感觉更舒适。
  4. 缓冲和保护: 最好的运动袜在脚部主要承受冲击的区域,例如脚跟和大脚趾球都会有垫子或衬料来帮忙吸收冲击,因此较不容易受伤或感觉疼痛。
  不论你从事那一种运动或活动,一定要先为你的双脚穿上袜子,幸运的是客制化袜子店正好有各种样式的运动袜任君挑选,保护双脚不落人后!

﹡任何问题我们欢迎洽谈

【联络】范先生
【电话】+886-4-8733186
【Whats】+886-9-78611101
【WeChat】tong-socks
【Line@】@fbx1747f
【Q Q】2375212488
【Email】tongli@tl-socks.com
【地址】彰化县社头乡员集路2段706巷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