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古不古怪有道理

古怪花俏的袜子在过去几年非常流行,2019年它将仍是街头的时髦款式也是商务休闲文化的主流。这类色彩鲜艳、有着显眼花样甚至像骷颅头、足球或太阳能电板等古怪图案的袜子,这一季还是会出现在男士们的脚上,不过这并不表示每个人都适合这种袜子,尤其是那些需要常常穿正式西装并且想改善自己穿着品味的人。

  很多人认为古怪花俏的袜子能有效地展现自己的个性、在人群中显的显眼,但显眼也可能是种违和或是怪异的表现,所以如果你要选择穿上这类袜子时一定要仔细想想。

  在要决定穿那种袜子搭配你的西装时,最基本的就是要先想想自己的个性,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呢?如果你无惧于展现自己的穿衣风格,个性开朗、胆大,那么古怪花俏的袜子确实会有加成的效果。这种人通常对衣着的尺度较宽也会觉得自在,就算是最后搭配失败闹了笑话,他们也会觉得就是种冒险和趣味没什么大不了的。相反地,如果你的个性保守,就算那些花俏的袜子大部份都藏在你的西装长裤下,还是会让你觉得不自在,不但没让你变得更有自信反而会让你尴尬手足无措。还有,不论你是那种个性,穿袜子就像穿衣服一样要看场合。有些严肃、高级、正式的场合穿花俏有趣的袜子可能会引起反感,所以一定要注意所有你要参加活动的衣着规范和尊重场合的正式度。

  如果你的个性传统但又想尝试不同的选择,总是会有界于你的个性和这些夸张袜子的妥协方法,你可以选择那些没有过多颜色和夸张设计、看起来低调但新奇的袜子,并且挑选主色要和你的西装一样色系,但颜色较深且图案不同的袜子。这样你就会看起来好看、不一样又不会违反你的个性。

  挑选一双对的袜子可以是一件复杂的事,永远要聪明选择、用适合自己的方式展现自我,就像客制化的袜子一样。


﹡任何问题我们欢迎洽谈

【联络】范先生
【电话】+886-4-8733186
【Whats】+886-9-78611101
【WeChat】tong-socks
【Line@】@fbx1747f
【Q Q】2375212488
【Email】tongli@tl-socks.com
【地址】彰化县社头乡员集路2段706巷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