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袜子的长度学问多

现在的袜子尺寸和长度五花八门,尤其一定要慎选袜子的长度才能为服饰提供画龙点睛的效果。

隐型袜因为只包裹脚部,所以穿上鞋子后看起来就像没穿袜子一样,这类袜子的舒适性比装饰性更加重要。它们可以用来搭配任何服装;不论是穿正式长裤、牛仔裤或短裤都可以,也可以搭配除了高筒鞋、靴子、凉鞋以外的任何鞋款。

  踝短袜的长度只到脚踝部位,因为很适合搭配像福乐鞋等浅口鞋或其他休闲鞋款所以也称为船型袜,也称运动袜。如果想在健身、跑步或从事其他运动时保护双脚又要兼顾舒适感,踝短袜是最好的选择,不过,这种袜型也可以搭配衬衫、裙子或短裤显出穿着者的时尚感和专业。

  短筒袜的长度高过脚踝但在小腿肚以下,不论男、女都可以在穿工作制服时穿着,若是搭配长裤的颜色会显的更专业,而女性搭配慢跑鞋则会显出休闲感。

  中筒袜比短筒袜长,总长度约15到20公分,很适合男性穿正式鞋款时穿着,在从事像健行、慢跑等户外运动时穿则可以保护双脚,冬天有保暖的作用。

  中长筒袜盖到部份的小腿肚,通常是羊毛制品可在冬天时保暖腿部,也很适合在从事体能运动和非正式的场合穿着,但也有适合女性穿着的轻薄或网状的材质。

  长筒袜可以包裹整个小腿肚但是在膝盖以下一些,它们很适合在冬天从事户外活动时穿,但也有些网状的材质让女性能搭配一些正式的服装。这类型的袜子可说是衣橱的必备品,因为无论是正式、半正式或是休闲场合长筒袜都是最佳的选择,特别适合搭配短靴、皮靴或登山靴。

  及膝长筒袜的长度可以覆盖膝盖或正好在膝盖下缘,可以展现女性的时尚感,尤其是搭配长靴时。
  过膝长袜是搭配短裙和迷你裙的最佳袜型,如果穿上有花色的过膝长袜便会显露出放克的气息。

﹡任何问题我们欢迎来公司洽谈

【联络】范先生
【电话】+886-4-8733186
【Whats】+886-9-78611101
【WeChat】tong-socks
【Line@】@fbx1747f
【Q Q】2375212488
【Email】tongli@tl-socks.com
【地址】彰化县社头乡员集路2段706巷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