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秀出你的脚踝风光

男士的袜子不再是穿着时容易被忽略的配件,适当的袜子能突显男士们的衣着,也是一种表达自我风格的方式。事实上,白色袜子早已退下流行的舞台,近几年不论是大胆的色彩,显眼的图案或是翻新的旧样式,彩色多样化的袜子俨然已领引风骚成为男士们的脚踝上的潮流配件。但是要掌握这些鲜明的色袜或花袜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因为它不是差不多就可以的选择,虽然要花点脑筋,但如果下对了功夫绝对会让你看起来耳目一新。

如果你只是要去一个轻松的场合,那么要怎么搭配这些彩色多样化的袜子基本上并没有太多的规则。简单到你可以依衬衫或外套上的图案颜色,找一双相称类似色系的袜子就可以了。不过要记得是「类似色系」而不是要和你身上的衣服颜色一模一样。如果是时尚性较强的穿搭可以试着找一双和你的长裤颜色基调相同的袜子,不过如果你想选择颜色大胆的单色袜子,千万不要挑和裤子同色系的颜色,只要配合领带、衬衫或衬衫上图案的颜色就可以了。除此之外,如果你的衣着上有非常醒目的大花色,那么就该捨弃有相同图案的袜子才是明智之举。

要让你的袜子成为注目的焦点一定要注意裤子长度要足以让别人看到你的脚踝,裤管最好在鞋缘以上2.5公分至4公分,记得千万不要露出太多的袜子。

唯一不能穿这些彩色多样化袜子的时间就是参加像葬礼和正式会议等正式场合时,这些场合是为了表达敬意和融入团体而不是你展现自我的时候,所以必须穿颜色、图案简单的袜子。可见知道何时才是表现自己的时机也是穿袜子必须注意的重点。

穿彩色多样性的袜子可以展现个性同时添加穿着的风味,不要害怕尝试新的事物,虽然有些例外,但大部分你看到的袜子几乎都可以搭配所有的服装,如果你还在犹疑,那就从客制化袜子开始吧!

﹡任何问题我们欢迎来公司洽谈

【联络】范先生
【电话】+886-4-8733186
【Whats】+886-9-78611101
【WeChat】tong-socks
【Line@】@fbx1747f
【Q Q】2375212488
【Email】tongli@tl-socks.com
【地址】彰化县社头乡员集路2段706巷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