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小小孩的袜子

或许你也曾经盯着你刚出生的宝贝的小脚丫子,看着他的小脚趾轻轻地扭动,然后不禁惊唿:「好可爱呀!」不过在欣赏那些像小猪仔般的脚趾头的同时,也别忘了要好好保护它们,这对你的小小孩的健康可是非常重要的喔!

  大部份的妈妈都认为有必要让新生儿穿上袜子因为这样能维护宝贝的安全和健康。有些小儿科医师也认为在适当的时机帮宝宝穿上袜子能帮助他们调节体温,尤其是在孩子烦噪、睡不着和食慾不好的时候。既然袜子不仅是可爱的衣饰,为小小孩挑选正确的袜子时就不得不谨慎了。当然,客制化袜子是最好的选项之一。

  首先,根据童袜的分类,零到九个月的孩子通常要穿新生儿尺寸的袜子。如果要确定尺寸是不是正确,你可以把手指放进宝贝的脚和袜子的松紧带间,袜子不能太紧也不能太宽,因为这可能会影响正常的血液循环。如果孩子总是想把袜子脱掉,那就表示那双袜子不适合你们家的宝贝了。

  帮宝贝选择袜子的另一件重要事项就是袜子的质料,制造袜子的材料有棉、聚脂纤维、弹性纤维、压克力和羊毛,每种材质都有其特点。如果你有个还在新生儿阶段的孩子,最好选择可以足够保暖和穿起来舒适、质料柔软的纯棉袜子。一提到宝宝的袜子,大部份的妈妈都知道不管买多少都很容易弄丢,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大批购买相同颜色或花色的袜子,就不用老是担心留下单只袜子或找不到袜子给宝宝穿了。

  虽然适时的帮宝宝穿上袜子的好处无庸置疑,但是让宝贝的脚丫子透透气和知道何时为宝宝穿上袜子这件事同样重要,因为那样可以让他们活动脚趾头同时也可以帮助小肌肉的发展。

﹡任何问题我们欢迎来公司洽谈

【联络】范先生
【电话】+886-4-8733186
【Whats】+886-9-78611101
【WeChat】tong-socks
【Line@】@fbx1747f
【Q Q】2375212488
【Email】tongli@tl-socks.com
【地址】彰化县社头乡员集路2段706巷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