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穿袜子睡觉的好处

如果你没有穿袜子睡觉的习惯,那么就从今天晚上开始吧!
第一个原因当然就是穿袜子睡觉可以保持双脚温暖,比没穿袜子睡觉更容易让人入睡。除此之外,穿袜子睡觉还有以下这些好处:
 

1. 避免热潮红和夜间盗汗我们的身体有自己的体温控制系统,在睡觉时,我们的体温通常都会下降。在更年期,已经失衡的荷尔蒙在个时候会反应过度而释出要身体加温的讯号,这就是所谓的热潮红。在睡觉时穿上袜子可以帮助身体调节体温,让正值更年期的女性,她们的身体无需耗废太大的力气去维持体温的平衡,就比较不会出现热潮红的现象。

2. 改善干燥的皮肤 干燥皮肤的人常会有皮肤过干或脚底干裂的状况,尤其是在冬天的几个月份里,总是会因此引起一些疼痛和令人尴尬的困扰。上床前在脚上擦上一些保湿乳液然后穿上干净的棉质袜子,几天之后,就会有明显的改善。

3. 有助于防止雷诺氏症候群雷诺氏症候群是一种罕见的健康问题,通常发生在脚趾和手指的皮肤上,因血液循环不良引起的抽痛和红肿现象。穿上袜子睡觉可以改善身体的体温调节能力、增加血液循环,因此有助于防止这种疾病的发生。

 
穿袜子睡觉真的好处多多,如果你还没办法下定决心养成这个习惯,不妨买些疯狂、逗趣甚或客制化袜子,除了可以利用睡眠时维护健康同时也可增添些生活情趣,何乐而不为呢?





﹡任何问题我们欢迎来公司洽谈

【联络】范庭璋
【电话】+886-4-8733186
【Whats】+886-9-78611101
【WeChat】tong-socks
【Line@】@fbx1747f
【Q Q】2375212488
【Email】tongli@tl-socks.com
【地址】彰化县社头乡员集路2段320巷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