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耶诞袜—袜子里的祝福

在西方国家的耶诞节有着许多的传统,这些传统让这个欢乐的节日充满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交流。其中包括了在耶诞夜把长袜子挂在壁炉上好让耶诞老人在里面装满礼物,这个耶诞节传统起始的时间无从考察、缘由也众说纷纭。根据其中一个较广为流传的故事它是源自于第四世纪,和圣尼可拉斯有关,而耶诞老人就是取材于此人。

一天,尼可拉斯经过一座城镇时他听到一位男子正在为过世的妻子悲伤,男子也失去了仅有的些微财产甚至无法为即将结婚的三个女儿办嫁妆。听到这件事,慷慨好心的尼可拉斯潜入了那男子家中把金币放进女儿们挂在壁炉上烘干过夜的长袜里。可怜的男子意外地得到这笔捐赠,终于得以帮他的女儿办嫁妆。从此以后,孩子们就会在壁炉上挂上他们穿过的长袜。

现在这个传统仍然延续着,只是用手工制或是从店里买来的圣诞袜来取代过往穿过的长袜。如果你想要一只非常独特的长袜也可以请袜子工场帮你做一只客制化的圣诞袜。家中自制的长袜都会绣上各个家庭成员的名字,孩子们总是很期待在耶诞夜挂上他们的袜子,有的小孩还会想要一夜不睡看看耶诞老人怎么把礼物放进袜子里。袜子里通常会放满像糖果、玩具、钱和游戏机等称为圣诞小物的小型礼物。当然大家都知道那些都是孩子的父母亲放的而不是耶诞老人。尽管如此,在耶诞节早上其中一件最令人开心的事常常就是:耶诞袜礼物大揭晓!
 

﹡任何问题我们欢迎来公司洽谈

【联络】范庭璋
【电话】+886-4-8733186
【Whats】+886-9-78611101
【WeChat】tong-socks
【Line@】@fbx1747f
【Q Q】2375212488
【Email】tongli@tl-socks.com
【地址】彰化县社头乡员集路2段320巷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