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袜子和高跟鞋

袜子和高跟鞋
    穿高跟鞋搭配袜子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除了可以保暖这样的搭配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并且让许多时髦人士趋之若鹜。这种组合袜子和鞋子的搭配方式,不仅实惠而且非常简单,你甚至可以把它当成每天早上穿衣服时袜子和鞋子的组合游戏,让你时髦、有型也不会看起来像个五岁的小女孩。
    不论你同不同意,袜子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王道,这点从客制化袜子的销售量就可以略知一二。各种不同型态、设计和材质的袜子源源不绝地从袜子工厂送到各地市场,让搭配鞋子时有了更多的选择。刚开始尝试袜子配上高跟鞋的穿搭方式时,可以先选择相同颜色的鞋子和袜子做搭配,例如,早上准备上班的穿着时就可以选择黑色的无带高跟鞋配上黑色袜子,或是裸色的无带高跟鞋配上裸色的袜子。等适应时,就可以再进一步尝试其他搭配方式,例如,红色、绿色、蓝色或黄色的短袜配上对比颜色的鞋款,有时甚至可以不用在意看起来是不是协调,别人反而会认为你的品味选择很另类或极具艺术感。这样的穿搭方式完全没有季节的限制,特别在寒冷的天气,如果厌倦了每天穿笨重的靴子出门,不妨在冬天时穿上你喜欢的鞋子再混搭不同颜色、材质的袜子,创造属于自己的专属风格,但记得一定要选择可以刚好塞进鞋子里的袜子。
    高跟鞋搭配袜子是为了突显服装的特色,就如也热衷玩鞋子和袜子搭配游戏的意大利鞋子设计大师马诺洛・布拉尼克说的:「袜子连结了鞋子和你的服装,同时也是一种能突显服装的红花绿叶。」
 
 

﹡任何问题我们欢迎来公司洽谈

【联络】范庭璋
【QQ】2375212488
【WeChat】tongli-socks
【电话】+886-4-8733186
【手机】+886-978611101
【地址】彰化县社头乡员集路二段320巷33号
【E-MAIL】tonglif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