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单只袜子妙处多

为什么明明是一双袜子却老是剩下一只? 有可能是其中一只弄丢或穿破了,或是洗衣服时莫名其妙就是找不到另外一只。与其丢掉那些单只、找不到配对的袜子,倒不如把它们运用在日常生活的其它用处上或是把它们变成实用而且和客制化袜子一样独特的DIY产品。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些单只的袜子如何运用在生活上。

  1. 把一些像棋子等小型、容易弄丢的物品保存在袜子里再妥当收纳,就不会发生凑不到一组的状况了。旅行的时候,也可以将珠宝首饰或配件放在袜子里,不仅不会弄丢也有保护的作用。
  2. 帮椅子和桌子的四只脚穿上袜子,就可以避免在搬动的时候刮伤地板或是制造噪音。
  3. 油漆的时候,在鞋子外面套几双大号袜子,可以防止油漆喷在鞋子上。
  4. 把袜子当成手套穿在手上弄湿,就可以清理电器、桌子、表框图画以及
  5. 把有好看图案的袜子套在单调无趣的花盆或花瓶上,做为装饰之用。
  6. 拿一个塑胶袋放进冰块绑好放进袜子里就可以变成柔软的冰枕,或是直接把冰枕放进袜子里可以保护皮肤避免冻伤。
这里是一些在商店或袜子工厂里找不到的简单DIY用品。
  1. 用一些填充物把袜子塞满再缝起来,就变成打电脑时可用来保护手腕的垫子 
    •  
2. 剪下袜子的上段部份再将套在马克杯上,就变成可以保温,和防烫的保暖套。
   选择袜子前要记得先确定杯子的大小。
3. 找两只圆筒短袜,剪掉脚趾部份,一双速成的暖腿套就完成了,套在腿上像是又回到了流行暖腿套的八零年代。如果要做小孩子的暖腿套选择一般的短袜就可以了。
4. 在袜子里放进一颗网球或是高尔夫球,再绑起来,可以用来按摩僵硬的背部 
   和双腿,也可以当作家中宠物狗的拉扯玩具。假如放进坚果、螺丝等坚硬的
   物品,更可以成为危险时的防身武器。
 

﹡任何问题我们欢迎来公司洽谈

【联络】范庭璋
【QQ】2375212488
【电话】+886-4-8733186
【手机】+886-978611101
【地址】彰化县社头乡员集路二段320巷33号
【E-MAIL】tonglif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