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五指袜的好处

五指袜的设计是为了分开、伸展并且对齐你的脚趾以将每日因为不合适、过窄以及偏小的鞋类所带给足部压力而造成的伤害降至最小。每日的行走、站立、奔跑、慢跑或者其他活动都对我们的双脚有强大的需求。我们一般不会特别注意或者维护自己的双脚。通常我们都能忍受的了脚痛,因为实在没必要为了脚丫而让医生治疗。
 
五指袜是既有趣味又具机能性而且能使你的脚感到舒适的袜子。以下你会知道五指袜对你的脚有什么好处。
 
它们让你的脚保持干爽
没有人喜欢流汗的脚,他们既不舒适而且常开始有味道甚至会导致长水泡。但是有了五指袜,每只脚趾头都被吸汗排汗的材质包覆着,比起传统的袜子让你的脚保持干燥且舒适。
 
它们有助你使用整个脚掌
听起来或许奇怪,但是,你的脚在袜子里常常没有适当地对齐。当你的脚趾被分隔,适当地对齐和张开,你的重量是平均分散在脚掌上,以让你整个脚掌能从事任何活动。
 
将脚趾分开有助初跑者学习适当地迈出他们的脚趾。五指袜提供额外的感官回馈,会让你在跑步时更注意自己的脚趾。在跑步时顾虑到你的跑步方式以避免受伤是很重要的。
 
许多袜子工厂和袜子批发商能针对你的需求客制化袜子。下次跑步时,别忘了试试看五指袜,感受一下舒适并且远离臭脚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