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为什么要穿隐形袜

合脚又舒适
面对现实吧! 穿鞋不穿袜既不舒服、不卫生而且常常是难看的。但是,谁会喜欢露在鞋子外的袜子呢? 隐形袜就解决了这个问题。隐形袜能够搭配所有鞋子,包含所有棉质的好处,透气,而且没人知道你正穿着它们!要留意尺寸,这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了。好的隐形袜总是会标示建议尺寸。对隐形袜最大的抱怨就是它常常会滑落脚跟了。这几乎都是跟错误的尺寸有关。
 
为你和你的家人找到正确的袜子
正确的隐形袜是你想多薄多厚都有。较厚的袜子能吸较多的汗并且保持足部温暖。然而,如果太厚的话,有些船型袜还是会过度延伸而变形。不管你喜欢的厚度为何,一定要选高棉含量或者知道材质与湿度特性的袜子。例如,尼龙遇到汗就臭翻天而且无法吸水。
 
好的隐形袜应该在脚跟处有防滑条以免袜子滑落到你的鞋里。记得要检查接缝。这些应该要尽可能保持最小以避免不想要的摩擦与擦伤。
 
消除脚臭
除了更加舒适之外,穿着袜子可以吸收引起脚臭的多余汗水。事实上,穿乐福鞋时配隐形袜可以有效降低90%的脚臭。因为袜子完全吸收了汗水,让细菌难以停留并制造臭味。
 
许多袜子工厂和袜子批发商能针对你的需求客制化袜子。下次穿着乐福鞋或者低跟鞋时,别忘了穿上隐形袜,别让你的脚丫发出臭味。

 

【官方Line@】@fbx1747f
【联络】范庭璋
【电话】+88648733186
【手机】+886978611101
【地址】台湾省彰化县社头乡员集路2段320巷33号
【E-MAIL】tonglif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