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弹性袜的功用

假如你深受静脉曲张所苦,弹性袜有助降低静脉的肿胀与扩大。弹性长袜是种可以从脚底穿到膝盖或者大腿的特殊袜。某些情况下,他们会做得很紧并且延伸到腰部。他们也可做成”套状”,是从脚踝延伸到膝盖的一种无底袜。这些特殊的长袜有种压力梯度(足部较紧而到膝盖或者臀部逐渐放松)。在适度穿着下,这些长袜能降低足部的肿胀并且改善腿部的静脉循环。
 
弹性袜使用了特殊的强力弹性织法,在腿部、脚踝和足部的肌肉上增加压力。这种在静脉表面的压力迫使腿部静脉里的血液流回心脏。有助于让腿部感到轻盈,并且降低和血管疾病为主的相关痛处与不适。弹性袜的设计是用来让脚踝和足部受到更多压力并逐渐减压到腿部,如此能促进血液自然地回流到心脏。
 
弹性袜对于出国旅游的人来说十分推荐,不仅是年长者,还有那些已经有腿部问题,像是腿肿胀的人。在飞行时穿着弹性袜能使你的腿有适当的血液循环。因为长途飞行而动作受限时,你的弹性袜会很有用。旅行时的行动降低会导致足部和脚踝肿胀以及其他的腿部疼痛。因为这类的状况很常见,所以也称作”经济舱症候群”。许多袜子工厂和袜子批发商能针对你的需求客制化袜子。下次坐飞机时,别忘了穿上弹性袜,让你的飞行旅程更加轻松。

 

【官方Line@】@fbx1747f
【联络】范庭璋
【电话】+88648733186
【手机】+886978611101
【地址】台湾省彰化县社头乡员集路2段320巷33号
【E-MAIL】tonglif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