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暖脚丫,助好眠

不论正不正常,假如你有睡眠障碍,穿袜子入睡或许是个聪明的点子。有个古老的建言是保持你的足部温暖可加速你进入梦乡的时间。为冰冷的脚取暖会引起血管扩张,告诉大脑是时候该睡觉了。手部和足部的血管扩张之后,会透过身体重新分配温度来使身体准备入睡。
 
事实上,某些研究显示手和脚的血管越扩张,越容易入眠。手脚保暖和入进入梦乡之间的连带关系,可能就是为什么上了年纪的人相信在床的脚边摆一瓶热水便能帮助入睡。
 
在床上穿袜子可能看起来不怎么性感,但一双冷脚丫也好不到哪去。你或许想知道该穿什么样子的袜子入睡。像美丽诺羊毛或者喀什米尔这类的天然柔软纤维是最好的。这些材质通常也比棉或者人造纤维袜来得贵,但他们远超过金钱的价值。确保你选的袜子不是会压迫循环或者妨碍你暖足的紧身袜即可。如果要提升循环,你可以在睡前于脚上擦一些按摩油或者喜爱的保湿乳液。穿上袜子前,先坐在你的袜子上或者用吹风机把袜子加热。假如你担心会过热或者你的脚怕热,就把双脚露在棉被外。
 
一双透气的袜子对许多失眠的人或许能有帮助。许多袜子工厂和袜子批发商甚至能针对你的需求客制化袜子。或许你不喜欢整天穿着袜子,但一双好的透气袜也许真的能帮助你在床上一夜好眠!
 

【官方Line@】@fbx1747f
【联络】范庭璋
【电话】+88648733186
【手机】+886978611101
【地址】台湾省彰化县社头乡员集路2段320巷33号
【E-MAIL】tonglif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