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掰掰脏袜子

袜子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使用到的物品之一,因此它们很容易弄脏或者很快就被穿坏了。因为它们经常和我们的脚、鞋子与地板接触,脏污便常聚集在纤维中,形成顽固污渍。
 
市面上有很多产品都是用来清洁袜子的,但有些人还是倾向避免用强烈的化学物质,而是以环保的物品来取代。幸运的是,现在你可以很轻易找到这些实用又经济的技巧让你在不危害健康或环境之下洗净你的袜子。
 
将脏袜子丢进洗衣机里无法每次都将袜子的顽强污渍去除。你必须靠自己的双手-用手洗袜子能让你直接清洗脏污处并去除污渍。
 
你需要以下物品
水盆
1/2杯苏打粉
白色沐浴皂
漂白水
 
动作必须快。假如你一看见脏污就试着洗净它们,污渍会很容易去除。将水盆放满温水。加入半杯的苏打粉到水中并搅拌。于袜子(仅白袜)脏污处倒入一滴漂白水。用沐浴皂搓揉脏污处,将袜子浸在水中放置隔夜。
 
隔天早上用手清洗袜子。检查脏污处,再次放上肥皂并用双手挤压。假如你用双手搓揉脏污可以很轻易地洗净。用手将袜子沖洗干净或者也可以用洗衣机,现在脏污应该都已清除了。
 
品质越好的袜子越不易残留脏污,并且容易洗净。如果你有特殊的材质或者样式需求,甚至可以寻求访间的袜子工厂和袜子批发商,利用客制化袜子的服务做出你想要的袜子。


【官方Line@】@fbx1747f
【联络】范庭璋
【电话】+88648733186
【手机】+886978611101
【地址】台湾省彰化县社头乡员集路2段320巷33号
【E-MAIL】tonglif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