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以袜识人

学者认为穿着会影响别人如何看待你- 这是一套被视为”体现认知”的完整领域。比方说,对于一个穿着现成西装和一个穿着订制服男子的形象评论,穿着订制西装的男子会被认为较有自信、成功、懂变通以及更高的收入。因此,光是对自己穿着比较挑剔一点就很可能直接影响他人对你的观感。再者,你的穿着也会影响你对自己的感觉和认知-在衣装背后的确是有一些科学依据的。
 
那些作风大胆的袜子有什么含意
过膝袜和一副夸张的镜框或者髮型有相同效果。在表现这俏皮一面时,有助于他人联想到这是在昭告大家,你是有点特立独行并且有自己想法的人。过膝袜还透露其实你是有些影响力的讯息-假如你穿着非制式的袜子,人们可能推断你一定是很有自己的一套而且是在规矩外行事的人。
 
许多学者研究过怪异袜子和我们个性之间的连结。在一个消费者研究杂志公开发表的论文里,其理论为相较于常规性的个体,人们对非常规性的个体授予较高的地位和权限。
 
人们在一开始可能不瞭解你异于常观的态度,但透过你的鞋袜能够注意到,而且你也会藉由你的举止让其他人了解。这项反抗性的暗示能帮助你的创意滋长进而使你更成功,就像那些特异袜子,现在已成为那些真正冠军和领导人的一个招牌。如果你想要一双属于自己的独特袜子,许多袜子工厂和袜子批发商都能提供客制化袜子的服务。


【官方Line@】@fbx1747f
【联络】范庭璋
【电话】+88648733186
【手机】+886978611101
【地址】台湾省彰化县社头乡员集路2段320巷33号
【E-MAIL】tonglif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