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学步袜很重要

假如妳的小宝贝光着脚丫在屋里行走,他或她需要一双袜子来保护双脚以防受寒。妳是否注意到有些袜子在底部有防滑颗粒呢?  孩子没穿鞋子的时候应该要穿着带有防滑颗粒的袜子,而有穿鞋子的时候,则不要穿有防滑粒的袜子。妳或许纳闷这中间有什么不同?
 
防滑颗粒能帮助妳的孩子在走路时更稳定并且安全,而颗粒袜是专门让孩童在室内行走时穿戴的,并非和鞋子一起穿。因为颗粒会黏在鞋内,使得孩童的脚和脚趾无法自由移动,进而可能使脚趾长水泡。小宝宝喜欢不停地动脚趾头,这是他们运动脚ㄚ的方式。假如他们穿了让他们脚趾无法自由移动的袜子和鞋子,就没办法这么自在动作了。

【官方Line@】@fbx1747f
【联络】范庭璋
【电话】+88648733186
【手机】+886978611101
【地址】台湾省彰化县社头乡员集路2段320巷33号
【E-MAIL】tonglifan@gmail.com
 
因为孩童的皮肤既敏感又未发育完全,身为父母,在与孩童外出同行时,理当为孩童穿上符合季节的学步袜。如此一来,即便是在冷飕飕的天气下,妳的孩子才能够舒适地行走。此外,妳还必须注意到袜子的尺寸。如果孩子穿了过小的袜子,可能会使脚趾相互交叠。因此,在穿上鞋子之前,妳必须给他们穿上稍微大一点的袜子,让他们的脚趾获得适当伸展。
 
一双舒适的袜子对学步孩童而言是很重要的。许多袜子工厂和袜子批发商甚至能针对妳的需求客制化袜子。孩子并非需要整天穿戴袜子,但一双好的学步袜绝对能让妳的孩子走起路来更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