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穿袜潮流

正装袜仍旧偏向深色带点图案,常常为单一颜色带点凸起的纹路或边线(交织的花纹)。然而,今日很多袜子工厂或袜子批发商都推出不同花色的袜子供我们做多元选择。正装袜通常由羊毛、丝绸、喀什米尔、薄棉质、尼龙与一些聚酯混合物所制成。材质较好的正装袜则是用上述物料中的天然材质所制。价格当然也就不斐。
 
回归时下的穿袜规则,以正装袜来搭配鞋子或者裤子的颜色都是ok的。当袜子和裤子的颜色相搭配时,袜子看起来就像是裤子的延伸。当他们和鞋子颜色相搭时,就是鞋子的延伸。你可以自行选择。亮色的袜子包含大胆的单色和有趣的图腾。有些时候你可能会特别想穿有颜色的袜子,一双特别的袜子可以让像牛仔裤配 T恤还是卡其裤搭有领衬衫这样的搭配,更像刻意安排过的组合。如同夹克上的方形口袋- 彷彿在告诉大家这可不是不小心的设计。你在装扮上可是有花心思的。
 
一般来说,那些人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他们在做大胆的陈述,几乎是一种挑战。穿西装搭配有颜色的袜子看起来是在表明:「没错,我知道规矩,而我就是自信到能够打破这规则,因为这对我来说比较好玩。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假如你是这种新新人类,客制化袜子不失为一个好点子。做一双独一无二属于自己的袜子,搭配出自己的风采!

【官方Line@】@fbx1747f
【联络】范庭璋
【电话】+88648733186
【手机】+886978611101
【地址】台湾省彰化县社头乡员集路2段320巷33号
【E-MAIL】tonglif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