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Hot news

最新消息

慢跑袜的重要

慢跑袜的重要
 
慢跑袜对于跑者在舒适度与表现上而言就跟一双好的慢跑鞋一样重要。选错一双袜子非但不能有愉悦的慢跑经验,还可能会导致起水泡。以下说明了为什么袜子对于慢跑者来说是重要的。
 
我们强烈建议你在选择袜子时和选择慢跑鞋一样谨慎,特别是它们除了能预防某些严重性水泡的发生之外,还能够避免受伤。
 
慢跑袜和你一般穿的标准运动袜不一样。最主要的发展在于抗水泡科技的转变过程。减震衬垫常常是跑者会多花钱在这些袜子上的主要原因。原则上,减震衬垫是加在脚踝和脚趾附近,用来分散一般这些部位所承受的相关压力。有了布料上持续的改良,这些随着时间而提升的品质也改善了成效。有些跑者在长程的赛事中一定要穿着慢跑袜,然而有些认为这只是卖高价的一种噱头。
 
除了提供良好的减震功效之外,有些慢跑袜会从袜头到袜底额外加上一条线织物,就像绷带一样用以保护关节。许多慢跑者选择了三层劣质棉袜而非一双科技性的慢跑袜,却因而纳闷为什么他们的脚会受伤。没错,廉价袜子可能只佔了慢跑袜质量成本的一小部分,但购买一般便宜袜子而非慢跑专用袜实际上只是种假实惠罢了。
 
如果你想要客制化袜子,许多袜子工厂都有提供这方面的服务,甚至有袜子批发供大量採购以获得优惠的价格。下次在慢跑前,不妨穿上一双适合自己的慢跑袜,看看是否有全新的慢跑体验!

【官方Line@】@fbx1747f
【联络】范庭璋
【电话】+88648733186
【手机】+886978611101
【地址】台湾省彰化县社头乡员集路2段320巷33号
【E-MAIL】tonglifan@gmail.com